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追憶紅色歷程 激發使命擔當

2021年10月15日14:3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10月14日下午,宜春市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宜春市退役軍人企業家協會、江西為民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宜春市鄰距離社會組織聯合會、宜春振興口腔醫院黨團員青年志願者赴萬載縣白水鄉槽嶺村開展志願服務活動。

下午3點,全體黨團員青年志願者們跟隨講解員的腳步,依次參觀了“紅史館”“支部文化館”“脫貧攻堅館”,認真觀看一幅幅圖片和展物,詳細聆聽萬載黨組織的成長史和黨支部在中共黨史上的發展歷程,了解近年來槽嶺村的黨支部風採和脫貧攻堅戰的豐碩成果。

參觀結束后,大家冒雨在163名烈士紀念塔前重溫入黨誓詞並庄嚴宣誓,深情寄托對烈士的無限哀思,深切緬懷英烈們的豐功偉績,表達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為文明宜春建設再創佳績,再立新功的堅定信念。

隨后,志願者入戶與老人們拉拉家常,了解他們家庭、生活和健康狀況,叮囑他們天氣轉涼要注意身體﹔同時還為老人們送上慰問品(棉被、大米、油等生活用品)和慰問金。

除此之外,來自宜春振興口腔醫院的黨團員醫護志願者們也積極參與到活動當中為老年人免費口腔義診,通過“面對面”接觸、“心與心”交流,詳細了解他們的身體狀況和口腔健康情況,宣傳普及老年人口腔健康知識,提醒他們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劉亞蘭)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