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江西省發布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況

新增確診1例、無症狀感染者4例

2021年11月01日07:02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0月31日,省衛健委發布我省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況。10月31日0至18時,江西省報告新增本地確診病例關聯病例1例,新增無症狀感染者4例,均與鉛山突發疫情相關聯﹔無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0月30日至10月31日18時,全省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2例,均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累計報告無症狀感染者4例。上述新增確診病例、無症狀感染者排查出的密切接觸者和密切接觸者的密切接觸者均已採取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等管控措施。目前,正在進一步開展流行病學調查、實驗室檢測和密切接觸者追蹤,對相關地區採取分區分類精准管控措施。

  截至10月31日18時,全省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932例,累計出院病例929例,累計死亡病例1例﹔累計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及關聯病例7例,累計出院病例7例。(記者鐘秋蘭)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