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11月1日開始 鉛山將開展第二輪大規模核酸檢測工作

2021年11月01日11:3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11月1日電(時雨)1日,上饒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上饒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辦公室聯合召開上饒市鉛山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第二場)。上饒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祝美清介紹,11月1日開始,鉛山將開展第二輪大規模核酸檢測工作。

祝美清介紹,疫情發生后從速從快開展流調溯源。省、市、縣共抽調疾控、公安、通信等部門80多名人員,組成27支流調專業隊伍,全面排查確診病例行動軌跡,爭分奪秒鎖定密切接觸者和次密切接觸者,做到了“排查一個、管控一個”,堅決杜絕漏管失控風險。從速從快開展核酸檢測。堅持科學布點、有序組織、精細實施、又好又快,統籌省、市、縣各方力量,第一時間啟動鉛山縣大規模核酸檢測工作,確保不落一人、不漏一戶。從11月1日開始,將開展第二輪大規模核酸檢測工作。從速從快做好醫療救治。省裡派出了高級別專家駐點指導,鉛山按照“一人一方案”的要求,開展科學的精准救治。同時,堅持中西醫結合救治感染患者。此外,鉛山還全面加強了醫院軟硬件設施,嚴格執行閉環管理制度,加強醫護人員防護,切實做好環境消殺,堅決防止院感和交叉感染。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