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南昌大學一附院院長張偉:鉛山確診病患病情整體可控

2021年11月01日11:3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11月1日電(時雨)1日,上饒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上饒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辦公室聯合召開上饒市鉛山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第二場)。江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高級別專家組組長、南昌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院長張偉表示,截至10月31日24點,鉛山有1例輕型確診患者,4例無症狀感染者,沒有重型病人,他們之間多為直系親屬或室友關系。

“大家不要過於擔心,根據我們專家組評估,目前出現的病例病情整體可控。”張偉說,目前主要採取了四個方面的措施:搭建專業的救治平台,按照集中患者、集中專家、集中資源、集中救治的“四集中”原則,全面騰空了鉛山縣人民醫院新院區作為定點救治醫院,收治確診患者和無症狀感染者﹔派出專業的救治團隊﹔採取專業的感控措施﹔配備專業的補給力量。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