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紅色引擎”激發改革活力

2021年11月18日07:21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4個村委會共建設17個頤養之家、16座水庫60座山塘全部完成退養實現人放天養……今年以來,新干縣界埠鎮深入推進“紅色引擎工程”等項目建設,讓改革激發澎湃活力。

  在深化改革、加快發展進程中,該鎮創新開展“紅色引擎工程”活動,組建6個紅色講師團,成立12支紅色攻堅隊,進一步激發黨員干部干事創業精氣神。紅色講師團成員到所聯系黨支部開展宣講活動,教育黨員干部以史為鑒,不忘初心勇擔當。截至目前,講師團共宣講60余場次,參與黨員2200余人次。紅色攻堅隊負責的18項重點項目,均得到順利推進。此外,該鎮還成立了15支紅色志願服務隊,為群眾辦實事1085件,為群眾排憂解難428個,調解矛盾糾紛196起。(通訊員李細蘭、周敏)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