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南昌城市高質量發展建設推進工作部署會召開

2021年11月18日07:23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1月16日,南昌城市高質量發展建設推進工作部署會召開,副省長張鴻星主持會議並講話。

  張鴻星指出,南昌作為省會城市和全省經濟、政治、文化中心,作為全省要素資源最為集中和經濟社會活動最為活躍的地方,要堅決扛起省會責任,率先推進城市高質量發展。

  張鴻星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開展南昌城市高質量發展課題研究的重要意義。南昌在“作示范、勇爭先”中打頭陣是義不容辭的責任使命,在引領全省高質量發展上當先鋒是省委、省政府的期望重托,在探索具有江西特色的城市高質量發展之路上作表率是題中應有之義。要堅持一流標准,以高水平建設方案引領南昌城市高質量發展,思維眼界要高、調查研究要實、成果轉化要好,請國家頂級規劃團隊和院士專家作技術支撐團隊,盡快拿出高質量的總體調研報告、務實科學的建設方案、精准有力的政策支持文件。要強化責任擔當,南昌市要切實擔負起主體責任,省直部門要主動擔當,省市協同,共同謀劃好南昌城市高質量發展建設,努力把南昌打造成為全國城市高質量發展示范城市和引領全省高質量發展的核心引擎。 (記者劉佳惠子)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