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上栗縣一大批新項目集中開(竣)工

2021年11月18日07:29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現在我宣布,總投資10億元的鑫滿達線路板產業園項目開工。”11月5日,在萍鄉市第四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活動上栗主會場,伴隨著萍鄉市委、市政府主要負責的一聲令下,上栗縣總投資35.88億元的10個重點項目正式動工建設。當天,上栗縣還有12個重點項目集中竣工投用。其中,工業項目7個,總投資38.5億元﹔城建、交通領域項目3個,總投資5.92億元﹔能源、環保等領域項目1個,總投資1.3億元﹔新基建領域項目1個,總投資2.02億元。

  位於贛湘邊界的上栗,是萍鄉轉型發展的“主戰場”、贛湘合作的“主陣地”、城鄉融合發展的“主兵團”。面對轉型發展、高速發展的迫切需求,上栗縣堅定不移貫徹落實省市有關決策部署,牢固樹立“項目為王”理念,在持續招大引強的同時,堅持強化一線辦公、挂圖作戰,確保項目高效率、快節奏推進,致力加速轉型。上栗縣緊扣打造“全國知名電子電路產業聚集區、智能裝備制造產業高地”目標,堅持“四套班子齊上陣、三級干部抓招商、全民參與引項目”,以舉辦上海電子電路產業招商推介會等方式,持續圍繞電子電路產業鏈招大引強,在壯鏈、延鏈、補鏈、擴鏈過程中,奮力壯大產業集群。(黎志文 葉 峰)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