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鉛山疫情防控殲滅戰取得決定性勝利

除葛仙山鎮外其他地區全面解封

2021年11月21日08:04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1月20日,記者從鉛山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獲悉,自11月21日0時起,除葛仙山鎮繼續實施封控管理外,全縣其他區域全面解除封控管理。

  守望相助,共克時艱。10月30日鉛山疫情發生以來,在國家工作組、省工作組的精心指導和幫助下,在省委省政府、上饒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鉛山縣堅定信心、科學防治、精准施策,團結帶領全縣干部群眾全力以赴、連日奮戰,取得了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殲滅戰決定性勝利。

  當天,鉛山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發布《關於有序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的通告》,恢復居民(村民)正常出行,在鉛人員可在測溫正常且做好個人防護的前提下自由有序流動,不扎堆、不聚集﹔恢復正常交通出行秩序。《通告》提醒廣大市民強化自身健康第一責任人意識,讓“口罩文明”成為生活方式,讓“掃碼測溫”成為自覺習慣,讓“健康監測”成為生活和工作常態。 (記者李征)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