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進一步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

梁桂在宜春市宣講調研

2021年11月21日08:05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1月19日,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梁桂深入宜春市農村、社區、學校等,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調研黨史學習教育開展情況。

  在黨史學習教育中,宜春市行政審批局扎實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專門設立為民為企“有求必應”服務專區,受到企業和群眾的好評。梁桂來到宜春市行政服務中心,詢問服務專區運行、窗口工作運轉流程等情況。他指出,要立足辦事方便,突出工作效能,探索設立綜合窗口,真正實現“一窗受理”“一窗通辦”。

  在宜春市廣播電視台全媒體中心,梁桂了解媒體融合發展情況,看望慰問一線新聞工作者,勉勵大家多深入基層,以百姓視角推出更多精品力作。梁桂通過視頻與在社區開展宣講的黨的十九大代表付秀秀連線,希望她發揮自身優勢開展好宣講,真正讓全會精神深入群眾、深入人心。在宜春中學,梁桂了解“七團七進”宣講全會精神情況,與校電視台、電台的學生親切交流,鼓勵他們用自己的語言講好全會精神。

  來到明月山“新溫湯人”黨支部,梁桂了解流動黨員黨史學習教育開展情況,他指出,要摸清流動黨員底數,豐富學習形式和內容,確保取得實效。在袁州區南廟鎮袁梅村洲上組,梁桂與村民們拉家常、聊變化,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他說,我們要從黨的百年奮斗中看清楚過去我們為什麼能夠成功、弄明白未來我們怎樣才能繼續成功,更加堅定、更加自覺地踐行初心使命,聚焦“作示范、勇爭先”目標要求,努力讓發展的成色更足。在袁州區珠泉街道一機社區,梁桂察看社區功能設施、便民服務等情況,叮囑社區干部要把好事辦實、把實事辦好,切實提高群眾的幸福感和獲得感。 (朱兆愷 通訊員黃龍)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