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南昌青山湖區16個項目集中簽約 總投資167.7億元

2021年11月21日20:5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11月21電(記者 秦海峰)2021青山湖區招商引資推介簽約會暨“數字經濟+現代針紡”產業論壇21日在南昌舉行。本次推介會現場簽約項目16個,簽約總金額167.7億元,涉及智能制造、裝備制造、數字經濟、總部經濟、文化產業等多個領域。

簽約項目中,10億元以上項目6個。

今年以來,青山湖區堅持需求側和供給側雙向發力,以數字經濟賦能針紡等傳統產業,加快傳統產業與新技術、新業態、新模式相融合,探索構建富有競爭力和帶動力的互為促進、雙向賦能的經濟產業體系。千方百計招大引強,新引進超億元產業項目41個、立項投資額214.89億元,持續推進現代針紡、電子信息LED等優勢制造業和數字經濟、流量經濟等新經濟集聚集群發展,現代針紡產業總產值突破400億元,LED封裝生產線突破4000條、產值近100億元,數字經濟企業達到1956家、總產值約25億元,全省首家流量經濟產業園一期實現滿園運營。

隨著南昌高鐵東站的落地和開發建設,青山湖區迎來有史以來發展的最佳機遇期。青山湖區相關負責人表示,在新時代發展進程中,青山湖區將堅持以“建設南昌新門戶、爭當發展排頭兵”為總體目標,以“全市勇爭先、全省拼一流、全國出亮點”為發展方向,構建更高水平的現代開放體系,全力打造要素流入的窪地、對外開放的高地、投資發展的福地。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