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嚴允:建設文化旅游強市 要堅持“詩和遠方”同頻共振

2021年11月21日11:4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11月21日電(時雨)20日,宜春市文化和旅游產業發展大會在高安舉行,會議宣讀了《關於表揚全市文化和旅游產業發展先進單位的通報》,並為受表揚的先進單位頒獎。

宜春市文化和旅游產業發展大會在高安舉行。 人民網 時雨攝

宜春市委副書記、市長嚴允在大會上表示,建設文化旅游強市,要堅持“詩和遠方”同頻共振,充分發揮好宜春文化底蘊深厚、自然風光秀麗的獨特優勢,把文化和旅游統籌起來謀劃推進,找准定位、講好故事、謀好項目、做好產品、創新營銷,不斷擴大文旅品牌影響力、提升特色產品吸引力、增強產業項目支撐力,更好實現以文塑旅、以旅彰文,走好融合發展之路。

“要堅持時間與空間雙向挖潛,對標全領域、全時空、全產業、全要素,堅持城市鄉村協同聯動、線上線下貫通融合、對內對外雙向開放、白天夜間全面發力,打破時空和地域局限,讓文旅產業更具張力、富有韌性、充滿活力,走好全域發展之路。”嚴允說,同時還要堅持保護與開發並重互補,珍惜文旅資源,堅守生態底線,淨化旅游市場,牢固樹立安全底線思維,走好健康發展之路。

在大會期間,參會人員還實地參觀了巴夫洛景區、瑞州府衙、元青花博物館和藍城桃花源等文化旅游項目,感受了高安市文旅產業蓬勃發展的良好態勢。

宜春市文化和旅游產業發展先進縣市區(4個)

高安市、靖安縣、豐城市、明月山溫泉風景名勝區

宜春市文化和旅游管理先進單位(5個)

銅鼓縣文化廣電新聞出版旅游局

萬載縣文化廣電新聞出版旅游局

奉新縣文化廣電新聞出版旅游局

上高縣文化廣電新聞出版旅游局

袁州區文化廣電新聞出版旅游局

宜春市優秀文化和旅游企業(10個)

袁州區:江西隱逸實業有限公司

明月山:宜春市明旅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江西省舊雨新知民宿有限公司

萬載縣:萬載古城文化旅游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銅鼓縣:江西好雨旅游發展有限公司

             江西天柱峰旅游發展有限公司

靖安縣:三爪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高安市:江西高安巴夫洛生態谷有限公司

樟樹市:樟樹市銅鑼灣旅游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宜豐縣:宜豐縣七彩炎嶺·九趣樂園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