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南昌市西湖區完成非居民燃氣用戶加裝安全裝置

2021年12月07日07:35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為切實維護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從根本上預防和減少燃氣事故發生,自9月15日起,南昌市西湖區開展了燃氣用戶加裝安全裝置工作,截至11月30日,該區已完成全區1736戶非居民燃氣用戶的加裝工作。

  在推動過程中,該區將加裝工作與安全知識宣傳相結合,發放《西湖區城鎮燃氣用戶加裝安全裝置小常識》宣傳折頁,上門入戶將燃氣安全事故慘痛教訓、加裝燃氣安全裝置好處作用以及《安全生產法》《南昌市燃氣管理條例》等進行廣泛宣傳。同時,將加裝工作與燃氣隱患排查相結合,對用戶使用燃氣進行現場指導,幫助用戶及時消除安全隱患。據了解,該區明年還將開展居民燃氣用戶加裝安全裝置工作,計劃用兩年時間完成全區所有城鎮燃氣用戶安全裝置加裝。 (康春華)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