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市委書記之聲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政務要聞

江西省委宣講團在江銅集團宣講

2021年12月07日07:19    來源:江西日報

  12月6日上午,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省委宣講團宣講報告會在江西銅業集團有限公司舉行。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郭建暉作宣講報告,並與職工代表交流互動。

  在兩個多小時的報告會上,郭建暉緊緊圍繞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和《決議》精神,從深刻認識總結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重大意義,深刻認識黨百年奮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認識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深刻認識黨百年奮斗的歷史意義和歷史經驗,深刻認識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重要要求,以及從黨的百年奮斗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攜手書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的精彩華章等方面,緊密結合江西發展的實際,對全會精神進行了深入解讀和生動闡釋。

  江銅集團800余名干部職工在現場和通過視頻連線方式聆聽了報告會。大家紛紛表示,宣講報告立意高遠、權威准確,既有理論層面的引領,又有實踐層面的指導,對進一步學習好、領會好、貫徹好全會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

  報告會后,郭建暉與江銅集團基層黨員代表進行座談,就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交流心得體會,就大家所關心關注的問題進行了詳細解答。“今天的宣講是一堂高質量的理論講解課,也是一堂高水平的實踐指導課,聽后深受啟發和教育。”省勞模、江銅耶茲銅箔有限公司技術研發部技術員郭立功說,在今后的工作中,將堅決以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為指引,堅持學以致用、融會貫通,為江銅集團奪取“三年創新倍增”全面勝利、打造具有全球核心競爭力的世界一流企業貢獻力量。 (殷琪惠 記者鄭榮林)

(責編:邱燁、羅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