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宜春豐城與南昌紅谷灘達成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2021年12月14日10:0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12月14日電 13日,南昌紅谷灘區主要領導率紅谷灘區黨政代表團來宜春豐城市開展推進大南昌都市圈縣(市、區)結對聯系對接活動,並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意味著兩地正式拉開戰略合作序幕。

據了解,黨政代表團先后到實地參觀考察,詳細了解豐城經濟社會發展方面的舉措和經驗,並就相關合作事宜進行了深入探討。 在隨后的交流座談會上,兩地分別介紹了各自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並舉行了豐城市人民政府與紅谷灘區人民政府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訂儀式。

據悉,豐城與紅谷灘積極開展結對合作,將在“基礎設施互聯互通”“產業發展融合互補”“科技創新協同攻關”“公共服務開放共享”“生態環境協同治理”“功能平台共建共用”“文化旅游交流合作”“社會治理聯防聯控”等方面深度“聯結”,優勢互補,取長補短,形成相互促進、合作共贏的良好局面。(時雨、熊珵)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