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社會

泰和縣檢察院為民營企業排憂解難

2021年12月16日15:3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泰和縣檢察院為民營企業排憂解難。姚衛東攝

“我真的沒有想到檢察機關一直記挂著我的事,為我的事操心,謝謝你們這麼關心我,幫我解決了一個大難題。” 這是日前,泰和縣民營企業家肖某某來到泰和縣檢察院12309檢察服務中心,贈送錦旗時說出的肺腑之言。

肖某某是該縣一位知名民營企業家,2011年因從事中介被卷入一起刑事案件,新干縣公安局對其立案偵查,因無法找到下游真正的犯罪嫌疑人,無法撤案。

因此案久偵不破,肖某某的企業發展及其親屬生活受到嚴重困擾,遂向該院反映其相關訴求。因其反映的案件跨地域、跨部門,該院及時向吉安市檢察院匯報,協調新干縣檢察院依法妥善辦理。

經檢察機關監督,公安部門依法對肖某某作撤案處理。接到撤案通知后,肖某某非常激動的說:“被挂十年的案子,泰和縣檢察院不到一個月就依法監督辦結了我的案件。真心實意為非公企業辦實事、謀幸福,我將卸下包袱,輕鬆上陣,把企業做大做強!”(劉晶)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