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吉安對接粵港澳大灣區系列經貿合作活動成果豐碩

簽約電子信息產業項目811.3億元

2021年12月18日07:08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2月16日,吉安市對接粵港澳大灣區系列經貿合作活動在深圳市舉辦,共簽約電子信息產業項目111個、金額達811.3億元,人才項目30個,科創和總部經濟項目14個。這是該市聚焦“作示范、勇爭先”目標定位,搶抓贛深高鐵開通機遇,推進與粵港澳大灣區深入合作的具體舉措。

  電子信息產業是吉安的首位產業。在此次合作活動中,該市將電子信息產業鏈招商推介會作為主題活動,予以重點推介,並同時舉辦2021江西吉安·粵港澳大灣區招才引智活動暨人才政策推介會、2021江西吉安對接粵港澳大灣區科創和總部經濟招商懇談會等兩場專題活動,均取得積極成果。

  近年來,該市深度對接粵港澳大灣區,組建產業聯盟,持續強鏈補鏈,推動“芯光屏板鏈智網”融合發展。目前,該市集聚電子信息企業1000多家,連續7年營收百億元級增長,2020年達1706億元,居全省第一。 (記者李歆 通訊員郭歡)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