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豐城市張巷鎮商會捐資助學暖人心

2021年12月21日10:2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12月20日,江西省豐城市張巷鎮工作人員及商會會員和鄉賢來到張巷中學開展捐資助學活動。

慰問組一行先來到學校教室和受捐學子舉行座談,鼓勵他們珍惜來之不易的學習環境,珍惜寶貴的青春年華,以刻苦鑽研的精神,學好知識、掌握本領,早日成為棟梁之材。接著受資助的學生代表發言:喝水不忘挖井人,滴水之恩,涌泉相報。這不僅是物質上的資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勵,今后,我們將銘記這份無私資助,在未來的人生中努力拼搏,學好本領,將來回報社會。

據悉,張巷鎮商會自成立以來,定期開展捐資助學活動,旨在讓學子們充分感受到張巷商會大家庭對他們的關注和鼓勵,促使其今后更加努力拼搏、成長成才。此次捐贈活動共向40位品學兼優學子發放獎學金 37000元。(鄢艷玲、鄒慧)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