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江西省豐城市白土鎮積極建設節能環保鄉鎮

2021年12月21日10:2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隨著黨史學習教育的深入推進,江西省豐城市白土鎮把建設節能環保鄉鎮與“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結合起來,通過建章立制,加強教育管理,提高干部群眾素質,推進節能環保進程。

今年以來,白土鎮在認真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中,組織黨員干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受鼓舞,節能環保大家做貢獻”活動。通過印發《白土鎮公共機構節能工作實施方案》、簽訂《節能減排倡議書》、微信公眾號、廣播喇叭、宣傳橫幅、電子顯示屏上廣泛宣傳等一系列措施,掀起建設節能環保鄉鎮新熱潮。鎮機關食堂“節約光榮,浪費可恥”成為機關干部的自覺行動,踐行“光盤行動”、人走關燈、隨手關水、節約用紙成為良好生活習慣。

目前,節約資源、低碳環保、杜絕浪費已成為白土鎮上下的文明新風。和去年相比,白土鎮節約用水8900噸,節約用電23800度,辦公用紙,筆等費用也明顯降低。(曾華平)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