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經濟·科技

“助力萍鄉經濟技術開發區”協同聯席會召開

2021年12月28日10:4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12月24日,瑞奇期貨參加由萍鄉市開發區金融辦和省信用擔保公司共同主辦的“助力萍鄉經濟技術開發區”協同聯席會。

會議通過走訪企業、交流互動的形式舉行,瑞奇期貨、金控融資租賃、金資供應鏈三家單位首先分別向走訪企業介紹了各自主營業務和優勢特色,參會的本土企業也各自介紹了本企業的經營情況及融資需求,各方就如何滿足企業的融資、擔保、供應鏈等需求進行了深入交流,並形成了初步的金融服務方案。

會后,大家對此次走訪園區企業,了解生產經營狀況,聽取困難和需求的調研模式表示非常贊同,紛紛表示隻有採取實地調研的方式才能全面掌握第一手資料。此次協同聯席會讓園區企業對集團公司金融產業鏈上的優勢與特點有了充分了解,並為今后雙方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