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贛江新區舉行數字經濟產業峰會

2021年12月29日17:5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12月29日電(時雨)28日,由贛江新區管委會主辦,贛江新區·萬創科技城承辦的“科創新時代·雲啟新征程”—贛江新區數字經濟產業峰會暨萬創峰會在南昌舉行。

據悉,“萬創峰會”已成功連續舉辦三屆,吸引了全球科技創新聚焦江西。此次峰會圍繞“科創新時代·雲啟新征程”這一主題,充分發揮“數字+資本”效能,賦能高質量發展。

“贛江新區是江西開拓創新的重要實踐,江西舉全省之力把贛江新區打造成為江西聚集科技創新要素和高新技術人才的高地、科技創新平台載體的高水平聚集區。”江西省科技廳副廳長陳金橋說,贛江新區萬創科技城項目,作為新區科技創新引爆性項目,其發展有目共睹,相繼引進了一批科技龍頭項目。科技廳將持續支持新區的發展,助力新區成為全省科技政策、科技金融、科技智庫、研發服務、工業設計、成果轉化多位一體、功能疊加的科技創新增長極。

此外,贛江新區創新發展局副局長謝沐表示,此次峰會各界產業精英雲集贛江新區的萬創科技城,共商贛江新區數字經濟產業發展大計,將推動新區人工智能、智慧物聯、雲計算等新一代信息技術產業的快速高質量發展。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