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著力推動文化產業高質量發展 庄兆林在上饒市調研

2021年12月30日07:33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2月28日,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庄兆林在上饒市調研紅色資源保護利用和文化產業發展等工作。

在上饒集中營革命烈士紀念碑前,庄兆林懷著崇敬之情向革命烈士敬獻花籃,深切祭奠緬懷革命先烈。隨后,他到上饒集中營革命烈士紀念館,仔細瞻仰文物展陳,認真聆聽革命故事,深刻感悟初心使命和信仰力量。他指出,紅色資源是我們黨艱辛而輝煌奮斗歷程的見証,是最寶貴的精神財富,要用心用情用力保護好、管理好、運用好紅色資源,把紅色基因傳承好、弘揚好。

調研期間,庄兆林考察了江西貪玩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江西元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等文化企業。他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按照省第十五次黨代會決策部署,順應數字產業化和產業數字化發展趨勢,加快數字文化基礎設施建設,出台個性化人才政策,打造一流營商環境,切實為文化企業發展創造良好條件、提供優質服務。同時,要加大文化產業招商引資力度,精准引進一批急需緊缺人才和創新創業團隊,重點培育和推進“專精特新”文化企業上市融資,把規模做大、把業態做全、把結構做優,著力推動文化產業高質量發展。在信州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時光PARK等地調研時,庄兆林強調,要建好、管好、用好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所、站),大力整合各方面資源,充分發揮志願者主體作用,著力推動文明實踐活動常態化制度化,更好地在服務群眾中引導和凝聚群眾。要適應人民改善生活品質新期待,努力提供更多優質公共文化產品和服務,促進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 (記者余燕)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