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喜訊!又一上市公司落戶小藍經開區

2021年12月30日07:43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2月29日,鳳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遷址落戶南昌縣(小藍經開區),成為該區第5家區內上市企業。據了解,2021年,小藍經開區共新增3家上市企業。

  2020年,小藍經開區轄區內企業泰豪集團對鳳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002760)開展收購,歷時2年,終於成功,並將其遷址落戶小藍。在泰豪集團開展收購過程中,南昌縣(小藍經開區)積極參與,主動擔當,不遺余力開展幫扶解困行動,為企業紓解種種困難。

  鑄造“放心”的產業氛圍。小藍經開區已累計搜集整理、制定了154項惠企政策,涵蓋專項產業扶持、高新技術獎勵、投資創新建設、制造業總體扶持等各方面﹔同時,切實提升服務效能,以“政策最優、成本最低、服務最好、辦事最快”為目標,不遺余力將全區打造成企業發展的沃土,使企業“願意來、留得住、‘長’得大”。

  打造“暖心”的專項服務。小藍經開區開拓創新送政策上門、開展幫辦代辦、資金直達、“缺項審批”“容缺后補”等舉措,為企業提供專業、高效、便捷的服務。在泰豪集團辦理鳳形股份有限公司遷址變更過程中,南昌縣(小藍經開區)指派專人進行對接,加快其遷址落戶進程。

  塑造“舒心”的金融環境。小藍經開區始終致力於助推區內企業對接多層次資本市場,實現間接融資、直接融資的“服務全覆蓋”。在普惠金融方面,小藍經開區與中國銀行等14家銀行簽訂了合作協議,與江西銀行總行簽訂了支持汽車和新能源產業發展意向合作協議﹔2021年,與縣(區)20家銀行全年成功舉辦8場政銀企對接會。在助推企業股改上市方面,小藍經開區組織企業參加形式多樣的座談、培訓等活動,拓寬企業視野,並將省、市、縣出台的各項企業上市支持政策匯編成冊,主動上門進行廣泛宣傳。(藍正軒)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