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百米黨史文化長廊亮相南昌雙子樓

2021年12月30日16:2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深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由上海建工集團江西地區聯合黨委開設的上海建工集團江西地區黨史文化長廊正式亮相南昌市紅谷灘區雙子樓。

上海建工集團江西地區黨史文化長廊總長近100米,以“奮斗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為主題,內容包括光輝歷程、偉大成就、榜樣力量、理論創新、精神譜系、四大搖籃、以史為鑒開創未來、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等八個板塊內容,展示一批先進人物典型等內容。黨史文化長廊還設置了入黨宣誓牆。

除了組織上海建工集團江西地區全體黨員觀摩學習外,黨史文化長廊還面向紅谷灘區雙子樓樓宇內所有黨員和職工開放學習。

上海建工集團江西地區聯合黨委副書記胡劍峰表示,通過沉浸式學習,讓所有黨員“重回”歷史現場,追憶入黨初心,點亮如炬信念,在黨的發展歷程中感受偉大成就來之不易,感悟中國共產黨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的初心和使命,激發黨員在重溫黨史中汲取砥礪前行的力量。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