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辦實事丨洗浴中心開在小學正對面 江西九江:已停止營業

毛思遠
2022年01月06日07:4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九江市濂溪區極地盛世名都小區原售樓部改建成洗浴中心並營業,洗浴中心與該市雙峰小學正門僅一條馬路之隔,會嚴重影響學生的身心健康,希望盡快予以取締!”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九江市濂溪區委書記留言,希望保障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發展。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未成年人保護法》規定,學校周邊不得設置營業性娛樂場所等不適宜未成年人活動的場所。洗浴中心卻在收到該區教育體育局建議轉行或遷移現址的建議之下仍然繼續開業,吸引往來小學生駐足圍觀。”網友在留言中說道。

收到網友留言后,九江市濂溪區立即組織教育、市監等有關單位了解核實情況。目前,該店已按要求停止試營業。

留言板截圖

日常生活工作中,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關於各地各行業各領域建設發展,您有哪些想法建議?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通過急難愁盼問題征集活動反映您的困難或意見建議。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