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市委書記之聲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

【我為群眾辦實事】

江西資溪:飲水難題迎刃解 駐村幫扶見實效

2022年01月07日14:53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現在終於不要為吃水發愁了,太感謝你們了。”近日,村民楊大爺高興地說。

江西省撫州市資溪縣馬頭山鎮湖石村四眼橋小組共有二十幾戶人,由於天氣干旱,原來的水源干涸,吃水困難,縣派駐村工作隊、村兩委干部聽說后第一時間到實地查看,召開現場會商討解決方案,最終決定從湖石村部蓄水池接一根支管過去,總長近2km。考慮到村集體經濟緊張,駐村工作隊主動與挂點單位縣財政局、法院匯報,爭取到了幫扶資金,通過大家共同努力,湖石村四眼橋恢復了正常的供水。

自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馬頭山鎮始終把群眾所需所盼作為頭等大事,積極入村入戶聽取村民意見建議,及時辦理群眾急需解決反映強烈的民生問題,達到了預期的效果。 馬頭山鎮將繼續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服務群眾的內生動力,切實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扎實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落地見效。(連志鑌)

(責編:邱燁、帥筠)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