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江西崇仁:“有溫度的服務”讓營商環境持續“升溫”

2022年01月14日15:1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你們來廠裡走訪,關心我們的用電問題,宣傳講解新的用電政策,還提醒我們辦理變壓器報停手續,處處為我們著想,你們的供電服務真周到,讓我感到熱乎乎的。”1月13日,江西省撫州市崇仁縣供電部門開展企業走訪服務活動,崇仁縣振華竹炭有限公司的吳總深表感謝。

春節已經來臨,為不斷提升供電服務水平,持續優化電力營商環境,讓企業客戶過上一個舒心、安心、暖心的春節,崇仁縣供電公司積極開展客戶走訪活動。當天上午,該公司走訪了崇仁縣華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崇仁縣振華竹炭有限公司等企業客戶。走訪中,積極了解客戶的用電需求,在生產經營中遇到的用電困難,聽取他們對供電服務方面的意見建議。對於企業客戶較為關心的代理購電制、電費電價等新政策及相關疑問,走訪人員耐心詳細的進行宣傳解釋,為他們解疑釋惑,幫助他們算好電費開支“經濟賬”,使客戶放心明白消費。同時,針對春節放假期間企業停產等實際情況,溫馨提醒客戶及時辦理變壓器報停手續,減少企業電費成本,避免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今年以來,崇仁縣供電公司嚴格落實上級政策,用心做好“加減法”,用情打造“有溫度的服務”,讓優化營商環境持續“升溫”。該公司在辦電時間、辦電資料和辦電成本上做“減法”,為客戶省時省錢。針對小微企業推行客戶經理上門服務,現場收集客戶需求和辦電資料,實現“一次上門、一次送電”,最大程度為企業“降成本”。在創新服務手段和用電信息公開上做“加法”,為客戶省心省力,大力推廣“網上國網”APP,實現陽光透明辦電,提升客戶“獲得電力”指數,為企業提供“一企一策”精准服務,切實解決客戶用電問題,為企業發展生產提供堅強的電力保障。(劉愛新、鄧明華)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