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農發行江西省分行:暖心慰問退休困難職工

2022年01月14日15:2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農發行江西省分行歷來重視關心退休老同志,始終堅持當好群眾的貼心人和暖心人。1月13日,農發行江西省分行黨委書記、行長董仕軍深入革命老區石城縣,到基層支行慰問退休困難職工。

石城縣支行有位退休困難職工,夫妻雙方都患有慢性病,需要長期服藥,家庭經濟困難。董仕軍行長代表江西省分行黨委和班子,對退休職工多年來對黨委工作的支持和為農發行事業作出的貢獻,表示衷心的感謝。隨后,送上了慰問金並與老干部進行親切的交談,詳細解他們的身體狀況、退休生活、家庭情況及存在的困難和訴求,耐心聆聽退休黨員和職工對農發行改革發展的意見與建議。最后還特別叮囑退休職工要保重身體,同時代表省分行黨委對退休職工及其家屬致以新春的祝福。

退休職工對省分行黨委的關心關懷表示衷心感謝,並介紹了石城縣支行黨支部對退休同志的關懷情況。他們雖離開工作崗位多年,但依然心系農發行事業,今后將繼續支持農發行的工作,也衷心祝願農發行的明天更美好。

隨后,董仕軍還與支行員工進行親切交談,詳細了解支行業務發展情況和員工工作生活狀況,並與地方黨政開展高層營銷對接,就農業政策性金融支持當地鄉村振興進行深入交流,達成了互利共贏的共識。董仕軍指示,石城縣支行要提升站位、開拓創新、服務三農,抓住重點支農、惠農領域,著力打造“糧食、水利、綠色、農地”銀行,更好地服務石城縣鄉村振興和地方經濟發展,履行好農發行的支農職能。(溫茹淇 賴婷)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