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江西省屬國企經濟運行實現開門紅

主要經濟指標均實現兩位數增長

2022年02月25日08:17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2月23日,記者從省國資委獲悉,截至1月末,省屬國有企業實現營業收入688.5億元,同比增長13.6%﹔實現利潤總額23.9億元,同比增長29%﹔應交稅費17億元,同比增長21%,主要經濟指標均實現兩位數增長。

  省國資委全力落實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印發《關於推進省屬國資國企強勁開局有關工作的通知》,明確12條工作舉措,通過制度先行、強化保障、清單管理等方式,統籌推進省屬國有企業在確保安全和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實現春節期間重大項目不停工、重點企業不停產。全省省屬國企中生產型企業開足馬力、加足動力,高效高速抓好生產工作﹔水電氣運和基礎供應保障企業千方百計保供給、保運行、保暢通,圓滿完成各項保障任務,經濟運行實現開門紅。(記者李耀文)

(責編:毛思遠、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