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社會

撫州市臨川區住建局(人防辦)開展“3.1”國際民防日宣傳活動

2022年03月01日19:4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增強群眾安全防范意識,提升廣大市民防災避險能力,3月1日上午,撫州市人防辦聯合臨川區住建局(人防辦)和臨川區應急航空救援隊,共同在臨川老街舉行“國際民防日”宣傳活動。

活動吸引了沿街商鋪和附近眾多居民,現場氣氛熱烈。通過擺放宣傳展板,發放宣傳手冊,設立咨詢台的方式,臨川區人防辦積極向群眾科普了國際民防日和防空防災的相關知識,借由目前國際形勢引導群眾居安思危,時刻做好防災避險准備,提高居民的防空襲意識和應對突發事件的能力。活動共散發了《防空防災應急手冊》《江西省城市市民應急手冊》1500多份,接待群眾咨詢700多人次。

活動結束后,臨川區人防辦人員來到行政服務大廳,為崗位人員發放了宣傳物品,並在服務窗口擺放《防空防災應急手冊》,讓辦事人員隨手領取,通過這種方式進一步擴大關注人防、關心國防的宣傳影響。(聶華苓)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