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社會

於都縣住建局(人防辦)開展“3.1國際民防日”宣傳活動

2022年03月01日20:2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普及民防知識,增強人民群眾的人防意識和國防觀念,3月1日,於都縣住建局(人防辦)在長征廣場等地開展 “3.1國際民防日”宣傳活動。

為做好此次宣傳活動,該局領導高度重視,分管領導具體負責,全體人員積極參與宣傳活動。活動現場通過發放宣傳折頁、接受現場咨詢等方式,重點向市民宣傳人防法律法規、防災減災知識及自救互救技能,累計發放宣傳資料800余份,參與相關活動群眾達1000余人,耐心解答群眾咨詢500余人次,城區主要街道懸挂宣傳標語橫幅10條。

此外,該局還利用多媒體廣告屏,人防指揮車在縣城區域內流動播放人防知識,通過微信群、朋友圈等多途徑宣傳防空防災知識及應急避險等常識,營造宣傳活動的濃厚氛圍。

通過此次宣傳活動,有效提高了廣大群眾防災避險能力和公共安全意識,形成了人人關注民防、了解民防的良好氛圍,為建設富強美麗平安幸福於都貢獻了人防力量。(張福生)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