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市委書記之聲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

江西省組織部長會議召開

易煉紅提出要求

2022年03月03日08:15    來源:江西日報

  3月2日,全省組織部長會議在南昌召開。省委書記易煉紅肯定了過去一年全省組織部門取得的工作成效,對進一步做好全省組織工作提出要求。

  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吳浩出席會議並講話。

  易煉紅指出,過去一年,全省組織部門認真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服從服務大局,主動擔當作為,著力提升基層黨建標准化規范化信息化水平,全面加強各級領導班子、領導干部和黨員、人才隊伍建設,各項工作取得新成效。

  易煉紅強調,今年是進入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們黨將召開二十大。全省組織部門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歷次全會精神,按照省第十五次黨代會部署,聚焦“作示范、勇爭先”目標要求,以更高站位加強政治建設,以更優導向建強干部隊伍,以更實舉措嚴密組織體系,以更大力度匯聚天下英才,以更嚴要求強化自身建設,高質量打造讓黨放心、人民滿意的一流機關、模范部門,奮力開創新時代全省組織工作新局面,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提供堅強組織保証,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議強調,做好今年全省組織工作,要毫不動搖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將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體現到組織工作全過程各方面,努力把江西打造成最講黨性、最講政治、最講忠誠、最講擔當的地方。要貫徹落實好省委提出的“建強班子抓好隊伍,助力全省高質量跨越式發展”要求,拿出實招硬招,努力鍛造忠誠干淨擔當的高素質專業化干部隊伍。要堅持將黨建工作深度融入全省發展大局,以深化“三化”建設為抓手,做好融入融合文章,把每條戰線、每個領域、每個環節的黨建工作都抓具體、抓深入,努力放大基層黨建助推高質量跨越式發展的乘數效應。要全面抓好打造天下英才重要首選地實施意見的貫徹落實,讓人才成就江西,讓江西成就人才,奮力開創新時代江西人才工作新局面。要按照“講政治、重公道、業務精、作風好”的要求,堅持政治統領、穩中求進、系統觀念、重點突破、擔當實干,筑牢一等忠誠、練就一等本領、培養一等作風,以勇爭一流、爭當模范的高度自覺,努力爭創新時代“第一等的工作”。(記者魏星、邱輝強)

(責編:邱燁、毛思遠)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