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江西省人防發展服務中心編書送學促提升 助力營商環境優化再升級

2022年03月04日16:0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助力營商環境優化再升級,按照高質量發展提升的工作部署,近日,江西省人防發展服務中心組織開展“編書送學促提升活動”,向47家人防工程參建單位免費贈送《人防工程建設常見問題(質量通病)》手冊近500本。

《人防工程建設常見問題(質量通病)》手冊是由省人防發展服務中心組織技術骨干歷經9個多月,依據國家人防工程建設法律法規、江西省人防工程建設管理政策以及相關設計與施工規范標准,對日常質監工作中發現的質量通病進行收集、整理、匯編而成。內容涵蓋了人防工程設計、施工兩大類9個方面常見問題108個,共計21000余字。該手冊對人防工程參建單位極具前瞻性和參考借鑒價值,對其現場施工和人防工程質量提升具有很強的指導意義。(黃珺、連志堅)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