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投資34.9億元 南昌桃新大道高架快速路通車

2022年05月19日16:1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南昌縣桃新大道高架快速路19日正式通車。圖為航拍鏡頭下的快速路。 人民網 時雨攝
南昌縣桃新大道高架快速路19日正式通車。圖為航拍鏡頭下的快速路。 人民網 時雨攝 

人民網南昌5月19日電(時雨)19日,投資約34.9億元的江西省南昌縣桃新大道高架快速路正式通車。該快速路北起昌南大道,南至南外環高速,與昌韶高速連接,全長9.22公裡,是南昌市“十縱十橫”快速路網的重要組成部分。

據介紹,桃新大道高架快速的全線通車,進一步完善了南昌市快速路網,緩解沿江快速路等縱向交通壓力。同時,道路緊密聯系了南昌市主城區及南昌縣濱江片區、小藍經開區、姚灣港、南昌向塘國際陸港等片區,對南昌市優化提升城市空間布局、有序推動城市南延具有重要支撐作用。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