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市委書記之聲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

江西省委統戰部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

黃喜忠主持並講話

2022年05月24日08:01    來源:江西日報

5月23日,江西省委統戰部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重溫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堅持和完善黨和國家監督體系重要論述,傳達學習中央重要會議、文件精神,並作交流學習研討。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黃喜忠主持並講話。

黃喜忠指出,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江西章節”,是指引江西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緊密聯系江西實際,深入思考統一戰線服務全省改革發展的作用發揮,聚焦“作示范、勇爭先”目標要求,按照省第十五次黨代會決策部署,圍繞全面建設“六個江西”精准發力,把中心大局所需與統一戰線所長相結合,努力把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重要要求轉化為全省統一戰線凝聚人心、匯聚力量的生動實踐。

黃喜忠強調,中心所在,大局所需,就是統一戰線價值所系、力量所指。要繼續深入基層,引導廣大統一戰線成員堅守合作初心、增進政治共識,進一步筑牢團結奮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礎。要緊扣省委省政府“強攻二季度、確保雙過半”工作部署,穩步推進“發揮統戰作用 助力‘六個江西’”行動,開展好“入企走訪連心”等活動,積極參與“5020”項目引進工作。要注重防范化解重大風險,協調各方力量,細化實化工作預案,堅決守住統戰領域不發生重大風險的底線。要圍繞“講政治、守紀律、負責任、有效率”的要求,著力提升抓工作落實的能力水平,高質量打造讓黨放心、人民滿意的模范機關,力爭我省統戰工作在全國統戰系統有特色、有地位、有影響,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記者劉斐)

(責編:邱燁、羅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