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江西省人防辦一行到瑞金調研人防重點項目建設

2022年05月26日11:1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5月25日,江西省人防辦黨組成員、副主任鐘斌到瑞金調研“強攻二季度、確保雙過半”部署推進情況,重點調研人防重點項目建設、年度預算執行、項目庫編報以及2023年預算編制打算等情況。

調研組一行先后在瑞金市綜合客運站和公交指揮中心及旅游集散中心地下人防工程項目選址現場察看,了解相關工作進展情況。

鐘斌強調,此次調研的目的,就是發現問題,解決問題,進一步補齊短板,全面做到履職盡責。同時,對今后瑞金市人防發展提出了更高要求,推進人防領域雙“一號工程”,優化人防領域營商環境,精簡人防工程質量監督、竣工驗收手續和環節﹔人防自建項目要結合實際,在完善當地人防工程防護類型不全、面積不足及服務群眾停車問題中優選,立足“三個效益”均衡發展,全力推進人防建設高質量發展。(劉永東、 鐘正平)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