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人防

貴溪人防:傾情服務,愛心助力學子

2022年06月07日16:39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6月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也是貴溪人防發揮人防特色優勢,助力高考的第七年。

位於320國道貴溪一中段的貴溪市人防地下通道經過亮化美化升級改造后。已成為市民和學生喜愛的網紅打卡點之一。

為了讓考生家長有一個安全、有序、舒適的環境,貴溪市人防辦多措並舉,本著“平戰結合,造福人民”的宗旨,讓這條學生每天往返必經的人防通道以更好的形式服務於社會、服務於人民。

“高考服務站”貼心又暖心。在通道內設置“高考服務站”擺放綠植和鮮花,發放文具、口罩、礦泉水等考試用品,並對有需要的師生家長進行心理輔導和熱心幫助,為考生家長在炎熱的夏季送去一絲清涼與感動。

貴溪市人防事業發展中心主任潘伊雄表示,七年來,貴溪人防以高質量黨建引領人防事業高質量發展,堅持人民防空為人民,忠誠履職擔當,在加快建設強大鞏固的現代人民防空體系的同時,積極發揮人防特色優勢,履行人防社會責任,大力推動人防更好服務經濟發展、城市建設和民生保障。(錢琦)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