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討會在井岡山舉行

黃坤明出席並講話 易煉紅致辭 李書磊主持 王偉光傅華石泰峰等發言 

2022年06月11日07:03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討會6月10日在井岡山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出席並講話,強調要增強政治自覺和理論自覺,深刻認識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實現了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新的飛躍,堅定不移高舉思想之旗、精神之旗,持之以恆用新時代黨的創新理論武裝全黨、教育人民,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思想理論氛圍。

  省委書記易煉紅出席並致辭,中宣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長李書磊主持研討會。

  黃坤明指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立足中國實踐、扎根中國大地,提出一系列具有標志性的新思想新觀點新論斷,引領黨和國家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以重大原創性貢獻、豐富理論內涵、高度文化自信、強大實踐偉力、鮮明理論特質推動實現了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新的飛躍,成為堅持“兩個結合”的光輝典范。要始終懷著一顆珍視之心、責任之心,自覺肩負起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大政治任務,扎實做好理論學習研究宣傳各項工作,激勵廣大干部群眾在新時代偉大奮斗中展現新擔當新作為。

  易煉紅致辭時指出,這次研討會在井岡山舉辦,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對革命老區的深切關懷。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實現了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新的飛躍、擘畫了中華民族復興的宏偉藍圖、回答了一系列重大時代課題,是引領我們奮勇前進的偉大精神旗幟、走好新趕考之路的根本行動指南、做好一切工作的強大思想武器,我們要全面准確把握其科學內涵、核心要義、實踐要求,切實把貫徹“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融入血脈、鑄入靈魂,努力把江西打造成為最講黨性、最講政治、最講忠誠、最講擔當的紅土聖地。

  全國政協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員會主任王偉光,新華社社長、黨組書記傅華,中國社會科學院院長、黨組書記石泰峰,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方江山,求是雜志社社長夏偉東,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庄兆林等作了研討發言。

  中宣部副部長孫業禮,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史文斌以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院)、全國重點馬克思主義學院、地方黨委宣傳部負責同志等參加會議。(記者魏星)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