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吳忠瓊與山東商會企業家代表座談時寄語

把更多資源投到贛州 搶佔這片農業發展熱土

2022年06月14日08:07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6月13日晚,率團在山東省濰坊市學習考察的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主持召開贛州·濰坊現代農業合作交流會,與山東商會、企業家代表座談,共謀現代農業合作發展。

  在認真聽取代表發言后,吳忠瓊說,贛州農業發展優勢得天獨厚,投資贛州大有可為。贛州是傳統的農業大市,有著獨特的資源稟賦和氣候環境,贛南臍橙等農業品牌聞名全國。進入新時代,黨中央、國務院給予了贛南特殊扶持。擁有巨大的政策優勢、日益完善的基礎條件、毗鄰粵港澳大灣區的區位優勢和豐富的人力資源,贛州發展現代農業的優勢更加凸顯,希望大家抓住機遇,搶佔這片農業發展熱土。

  吳忠瓊指出,贛濰農業合作基礎良好,投資贛州前景廣闊。隨著贛州加快建設革命老區高質量發展示范區,大家投資贛州農業的前景將越來越好。一是產業前景好。贛州現在不少農業產業發展在提檔升級,規模和質量同步提升。二是市場前景好。贛州有近千萬人口,本身就是一個區域大市場,加上緊鄰粵港澳大灣區,投資贛州就相當於輻射了整個華南大市場。三是效益前景好。贛州一直非常重視農業產業發展,扶持力度也非常大。同時,贛州營商環境持續優化,投資贛州暖心舒心。贛州提出“大灣區能做的,我們也要能做到”,努力讓企業在贛州辦事便捷“少跑腿”,讓企業在贛州得實惠“不求人”,讓企業在贛州心無旁騖“謀發展”。

  吳忠瓊指出,贛州是充滿希望的開放高地、創業之州。希望各位企業家能多到贛州走一走、看一看,把更多資源投到贛州,也希望大家邀請更多上下游企業到贛州投資興業,一道分享新時代贛南蘇區振興發展的紅利。我們堅信,各位企業家在贛州一定能發展壯大,雙方合作一定能互利共贏。大家來了贛州,我們一定提供最優質高效的服務。 (記者邱輝強)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