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人防

於都縣住建局(人防辦)完成數字警報系統升級改造工作

2022年07月05日20:1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提高城區防空警報音響覆蓋率,推動防空防災一體化建設,近日,於都縣住建局(人防辦)已完成對城區所有人防警報設備進行升級改造工作,確保設備完好率和各項技術指標達標。

在安裝過程中,工作人員嚴格按照技術規范要求進行安裝調試,達到使原有人防警報器互相兼容、無縫對接全覆蓋。在升級改造中完成了警報控制終端、天線、饋線等主要設備更新換代,經過測試,警報器各種信號全部達到運行正常,符合要求。本次共增設防空防災警報器23台,數字化升級改造11台,並完成了對省級經濟發達鎮銀坑的警報器布點,人防警報器首次從城區延伸到鄉鎮。新增設的防空警報器填補了預警報知盲區,使城區警報器覆蓋率達到100%,提升了全縣重要經濟目標防護和人員密集場所應對自然災害的能力,同時也為即將開展的“9·18”鳴放防空警報系列宣傳活動提前做好了准備。 

下一步,該縣將建立健全警報設施維護電子檔案,同時對警報器架設點管理人員進行設備維護培訓,進一步提高全縣防空警報器社會化管理人員的水平,確保防空警報設備處於良好狀態。(張福生 )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