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江西南昌:橋墩出水 過江大橋施工忙

2022年08月17日08:4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九龍湖過江大橋連接著紅谷灘九龍湖和南昌縣蓮塘。  人民網 時雨攝
九龍湖過江大橋連接著紅谷灘九龍湖和南昌縣蓮塘。  人民網 時雨攝

人民網南昌8月17日電(時雨、實習生袁源彬)16日,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區的九龍湖過江大橋施工現場,靠近九龍湖區域的橋墩已出水,趁著贛江水位下降的當口,施工人員正搶抓時間進行施工。

九龍湖過江大橋是南昌第七座跨贛江通道,承擔著紅谷灘九龍湖和南昌縣蓮塘之間的重要交通功能。近年來,南昌市加快推進重點城建項目建設,持續推進路網暢通工程,助力構建互聯互通的綜合性、立體化交通體系。九龍湖過江大橋的建成,將緩解昌南地區跨江通道的交通壓力,減輕現有生米大橋、朝陽大橋跨江通道的交通壓力,對促進區域協調發展有著重要意義。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