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切實保障全省農產品質量安全

2022年09月10日06:29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9月8日,江西省政協副主席劉衛平來到省檢驗檢測認証總院、省質量和標准化研究院,圍繞“建設全國綠色農產品供應基地”開展專題調研,並召開座談會。

  劉衛平來到食品檢測實驗室、快檢室和國家技術標准創新基地(江西綠色生態)實地調研,詳細了解市場監管、檢驗檢測、標准化等方面工作,對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聚焦江西農業發展重點領域,加強我省市場監管中的檢驗檢測、標准化等各項工作,扎實推進省部共建綠色有機農產品供應基地建設,切實保障全省農產品質量安全。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聚焦百姓關切,利用快檢技術覆蓋面廣、速度快、成本低等特點,不斷增強農產品供應市場監管公信力。要加大檢驗檢測、標准化工作宣傳力度,力爭打造江西品牌、形成示范效應,全面提升工作形象和品牌知名度。(記者劉斐)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