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江西省首批星級休閑鄉宿名單公布 南昌灣裡上榜7家

2022年09月14日08:3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江西省鄉村產業振興協會休閑鄉宿分會成立大會在宜春市奉新縣召開。大會公布了全省首批星級休閑鄉宿評定結果。

南昌灣裡管理局嶺溪谷民宿喜提首批五星級休閑鄉宿﹔在芙山房、禪茶一夢獲評四星級休閑鄉宿﹔半朵悠蓮、雨田水巷、香城園、和棋精舍獲評三星級休閑鄉宿。南昌灣裡管理局榮獲江西省首批 “美麗活力鄉村+鄉宿”聯動建設先行縣,全省共有11個縣獲評。

2022年,南昌灣裡管理局新一屆黨工委始終把旅游產業作為主導產業來抓,堅定不移走旅游興灣之路。局黨工委書記龔志強提出“打造一園三區,建設幸福灣裡”的總體發展思路,“一園”即打造城市中央公園,“三區”即打造高顏值的生態旅游區、高質量的生態經濟區、高標准的生態居住區。以此為指引,灣裡全域旅游辦緊扣旅游美學、生活美學、環境美學理念,大力唱響特色化“灣裡人家”民宿品牌,全力發展旅游康養民宿產業,先后推動建成休閑民宿50余家,床位突破1800余張,嶺溪谷、雨田水巷等28家精品民宿節假日一房難求,楠樹坪、小馬茶宿等10余個民宿加快建設,民宿產業成為助力鄉村振興提質增效的重要支撐。(方軒)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