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2022年法考客觀題考試開考 逾56.9萬名考生參加

白陽
2022年09月18日09:2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9月17日電(記者白陽)17日,2022年國家統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客觀題考試拉開帷幕。記者從司法部獲悉,本次客觀題考試分為9月17日、9月18日兩個批次,共涉及考生56.9萬余人。

  今年的法考客觀題考試在全國21個省(區、市)和香港、澳門地區共設置211個考區、396個考點,部分省(區)因疫情影響延期舉行考試。司法部採取有力措施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常態化下的2022年度考試組織實施工作,共派出9個巡考組,分赴全國9個省(市)考區進行巡考。

  記者了解到,2022年法考客觀題考試共兩卷。9月24日,司法部將公布客觀題考試成績及合格分數線。客觀題考試成績合格人員,應當到客觀題考試報名地所在的省(區、市)、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司法行政機關設置的考區參加主觀題考試。

  2022年國家統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主觀題考試時間為10月16日。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