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葉建春會見黃璐琦院士一行

2022年09月24日07:57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9月23日,省長葉建春在婺源會見了在這裡出席2022中國中藥協會常務理事會會議的中國工程院院士、中國中藥協會會長黃璐琦及部分企業家代表。

葉建春感謝黃璐琦院士和各位企業家對江西發展給予的關心支持。他說,作為中醫藥文化的重要發祥地之一,近年來,江西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中醫藥工作的重要論述和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以推進國家中醫藥綜合改革示范區建設為引領,大力實施中醫藥強省戰略,著力打響“中國中醫看江西”品牌。中國中藥協會是黨和政府聯系中藥行業名醫名企的橋梁和紐帶,為引領中藥企業推動中醫藥振興發展和中醫藥文化交流作出了重要貢獻。江西在中藥材種植、炮制技藝、經貿交流、產業基礎等方面具有特色優勢。希望黃璐琦院士更多為江西中醫藥傳承創新發展“把脈問診”,助推江西中醫藥做優做強做大。希望各位企業家更多關注江西,把江西作為投資創業首選地。我們將全力推進營商環境優化升級“一號改革工程”,為各位企業家在贛投資發展提供優質高效服務。

黃璐琦院士和各位企業家表示,江西中醫藥產業發展基礎好、思路清、前景廣,將發揮各自所長,推介更多優質中藥企業來贛投資,推動企業延鏈補鏈強鏈項目在贛落地,共享江西發展機遇。(記者張武明)

(責編:毛思遠、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