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江西贛州:扎實推進國資國企改革創新攻堅行動

2022年09月26日07:55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今年以來,贛州市根據省委、省政府部署,扎實推進國資國企改革創新攻堅行動。對照《江西省國資國企改革創新攻堅行動實施方案(2022-2024年)》,結合工作實際,共明確市級層面3年需落實58項具體改革措施,其中,今年19項改革措施,截至8月底,完成率達85.96%。

  通過深度推進加強黨的領導與完善公司治理有機統一,有序落實董事會和經理層職權,推動三項制度改革在各層級企業全面實施,剝離國有企業辦社會職能解決歷史遺留問題,全面完成經營性國有資產集中統一監管,積極穩妥推進混合所有制改革等有效措施,推進國企黨建與生產經營深度融合取得新成效,提升國有企業發展質量。

  截至7月底,贛州市國有企業(不含金融企業)資產總額8353.3億元,同比增長13.92%﹔實現營收171.5億元,同比增長13.43%。國有企業質量效益不斷提升,國有經濟的競爭力、創造力、控制力、影響力、抗風險能力不斷增強。(謝達迎 劉 婷)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