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黨的二十大江西省代表團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

易煉紅葉建春姚增科出席 推選團長副團長秘書長

2022年10月16日08:03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0月15日,黨的二十大江西省代表團在代表住地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記者 海 波攝

  10月15日,黨的二十大江西省代表團在代表住地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七中全會上關於中央政治局工作報告和在第二次全體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推選代表團團長、副團長、秘書長,醞釀有關建議名單。

  省委書記易煉紅主持會議﹔省委副書記、省長葉建春,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姚增科傳達有關精神﹔省領導梁桂、馬森述、吳浩、李紅軍、任珠峰、庄兆林、史文斌出席。

  會議推選易煉紅為江西省代表團團長,葉建春為副團長,史文斌為秘書長。

  易煉紅強調,黨的二十大,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對於進一步鼓舞和動員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我們要深刻認識、准確把握,堅決捍衛“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充分展示江西黨員干部對黨忠誠、聽黨指揮、堅決服從的鮮明態度,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忠實履行代表的庄嚴使命和神聖職責,充分發揚民主、集思廣益,圍繞主題、突出重點,認真審議大會文件,務實建言獻策,齊心協力把黨的二十大開成一個高舉旗幟、繼往開來的大會,開成一個凝聚人心、催人奮進的大會,開成一個團結民主、風清氣正的大會。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飽滿政治熱情、高度政治自覺、嚴肅政治態度,充分展現江西省代表團的良好形象,時時處處以先鋒模范作用彰顯革命老區黨員干部的良好精神風貌,不辜負全省235萬名黨員和4500多萬人民的熱切期盼。(記者魏星、張武明)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