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易煉紅葉建春看望代表住地中央媒體記者和江西省媒體記者

講好中國共產黨故事中國故事江西故事 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濃厚氛圍

2022年10月16日08:05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0月15日,省委書記、江西省代表團團長易煉紅,省委副書記、省長、江西省代表團副團長葉建春一同看望了住地中央媒體記者和我省隨團記者,並與我省媒體后方記者編輯連線,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忠誠履職、守正創新,講好中國共產黨故事、講好中國故事、講好江西故事,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濃厚氛圍。

  省領導庄兆林、史文斌參加看望。

  易煉紅、葉建春等首先來到代表住地採訪室,看望中央媒體記者,感謝大家長期以來對江西的關心支持。易煉紅說,這些年,中央媒體對江西厚愛有加,聚焦紅土聖地,講好精彩故事,傳遞時代強音,充分展示了江西感恩奮進的風採,全面展現了老區跨越發展的變化,極大地鼓舞和振奮了贛鄱兒女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精氣神。衷心希望中央媒體一如既往地支持江西、關注江西、宣傳江西,大力宣傳報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江西的生動實踐,匯聚團結奮進的磅礡力量,助力描繪好新時代江西改革發展新畫卷。

  來到江西省代表團融媒體採訪室,易煉紅、葉建春等親切看望了我省隨團記者,並同省內媒體后方記者編輯視頻連線,了解我省媒體統籌“前方、后方”“線上、線下”,全力做好黨的二十大宣傳報道工作情況。易煉紅強調,黨的二十大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舉國關注、舉世矚目。宣傳好、報道好黨的二十大,省內媒體責任重大、使命光榮。要以高度政治責任和飽滿政治熱情全力做好宣傳報道各項工作,進一步統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全面展現老區人民堅決捍衛“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全面展現新時代十年江西發展的新氣象新作為,全面展現江西省代表團代表的精神風貌,傳遞江西聲音、講好江西故事,引導全省廣大干部群眾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以“作示范、勇爭先”的昂揚斗志,攜手書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的精彩華章。(記者魏星、張武明)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