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迅速、全面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

庄兆林在景德鎮調研

2022年10月29日08:19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0月26日,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庄兆林在景德鎮調研。他強調,要按照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加強組織領導,創新方式方法,迅速、全面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

在景德鎮第二中學,庄兆林詳細了解黨的二十大精神進校園情況。他指出,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堅持為黨育人、為國育才,搶抓“大思政課”綜合改革試驗區建設有利契機,用好學校思政課這個渠道,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進教材、進課堂、進頭腦,更好地解疑釋惑、回應關切,培養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在御窯博物院,庄兆林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關於文化建設的戰略部署,以建設景德鎮國家陶瓷文化傳承創新試驗區為抓手,推動陶瓷文化等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創造性轉化、創新性發展,讓收藏在博物院裡的文物“活”起來,不斷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精神文化需求。

在樂平市天湖社區,庄兆林對社區“幫幫團”做法予以肯定。他指出,要發揮基層各類宣講隊伍作用,依托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所、站)、融媒體中心和“學習強國”學習平台等陣地,廣泛開展對象化分眾化互動化宣講,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進機關、進企事業單位、進城鄉社區、進校園、進各類新經濟組織和新社會組織、進網站。在東湖快遞小哥驛站,庄兆林強調,要創新開展讀書分享會、學習沙龍等形式多樣的學習宣傳活動,引導新業態群體加深對黨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更加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記者王景萍)

(責編:毛思遠、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