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江西省委政法委機關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

羅小雲主持會議並講話

2022年10月30日08:04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0月28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羅小雲主持召開省委政法委機關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擴大)會,認真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開展研討交流,研究部署貫徹落實工作。

會議邀請省委黨校二級教授、黨史黨建教研部主任江泰然作專題輔導授課。委機關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結合實際工作,逐一交流學習體會。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轉化應用到做好本職工作上來,在全面學習的基礎上求深,在廣泛宣傳的基礎上求活,在務實貫徹的基礎上求精,切實做到真學真懂真信真用。

羅小雲指出,省委政法委機關作為全省政法系統的“領頭雁”,必須在帶頭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上當示范、作表率。要把穩方向之舵,在思想上和行動上把“兩個確立”“兩個維護”作為最高政治原則和根本政治規矩,堅持黨對政法工作的絕對領導。要擔牢護航之責,准確把握形勢與任務,統籌發展和安全,以高質量法治服務助推高質量發展,堅決維護國家安全、社會安定、人民安寧。要恪守為民之本,大力整治群眾身邊突出問題,有效解決群眾合理合法訴求,持續壯大發揮群防群治力量,全力打造人民滿意政法工作。要激發創新之力,以改革破解執法司法深層次問題,以創新推動社會治理提質增效,以科技支撐政法工作迭代升級,著力推動政法事業破難攻堅。要磨礪斗爭之勇,在強化黨性鍛煉中固本培元,在提升能力素質中強筋健骨,在推進正風肅紀中刮骨療毒,鍛造一支黨和人民信得過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鐵軍,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貢獻。(記者楊靜)

(責編:毛思遠、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