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江西南昌:疏散演練進校園

2022年11月26日21:2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11月25日,江西省南昌市東湖區減災辦、東湖區應急管理局、東湖區教體局、藍天救援隊聯合在南昌市東湖區的右營街小學舉行疏散演練活動。

南昌市東湖區舉行疏散演練活動。圖為活動現場。 熊琴攝

在現場,學生們在老師帶領下,迅速有秩序地按照預定的疏散路線撤離到事先指定的地點集合整隊。“五(2)班有一名學生被困,請求救援!”發現人員被困,藍天救援隊迅速到達現場,架起拉梯、派出無人機和搜救犬進入教學樓進行全方位的搜救。很快,1名被困學生被順利救出,救護隊迅速跟上進行應急救治。

此次疏散演練,全方位展示了先進的搜救技術,參與演練的師生掌握了正確的應急避險方法,同時幫助師生掌握防震減災知識,增強防震減災知曉率和影響力。(熊琴、胡蓉)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